謝師宴準備的表演,大家請慢慢品嘗
黃戰士:阿妹
綠戰士:小強
藍戰士:Seven 
紅戰士:樺妹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TGS之旅,準備二月的出遊啦!

※報名可以留言給我哦!或是有啥見意也歡迎留言~

  • 日期:2009/2/12
  • 集合時間:早上7:00~20 搭車8:00
  • 集合地點: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
            ※P.S.:機車可以停放附近的寄放停車場,一日約20~30元吧! 
  • 交通
    統聯客運:促銷票價80元
             路線:台中火車站<=>1.中港路 or 2.中清路<=>台北火車站
    台北捷運:單程票 20元/一日票200元(單程就好)
             路線:先走路到台北車站<=>搭藍線(南港線)<=>台北市政府
     
  • 午餐統一元氣館(Kmall):台北車站5號出口
            URL:
    http://www.kmall.com.tw/hotnews.asp 
  • 簡單行程
    早上集合(7:00~7:20)褡8:00統聯客運約3小時車程約11點多鐘到達台北
     午餐可以去元氣館吃大餐!回台北捷運站約快1點左右坐20~25分的車到台北市府站
      走路到TGS(重點啊!!)玩到累下午5點TGS結束坐捷運回台北,在走回統聯搭車回台中囉!
       約8:00~9:00到台中囉!(辛苦的一日遊)
  • 估算台北之旅費:車錢、餐點、門票會在700元左右吧!(算個大概!) 
  • TGShttp://tgs.tca.org.tw/
    門票:100元
    地點:台北市政府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看第十四集居然哭了...
好久沒被感動了,泣!
不過後面又拖戲了,真是無言,林志穎演得還算不錯,雖然有時流露出老梗的表情
重點是他長得真是帥到不行啊,娃娃臉的人真是好,比較不會老
 
又帥又願意放得開的男人,整個就是加分!(某人說過的話)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很開心幫小強慶生,大夥跑去烤狀元吃了一頓晚餐,第一次聚餐的感覺就是很不同,送小強的禮物是「一打保險套」(?!),另人害羞的禮物呀!不過前面是一面結婚證書,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的做一對快樂閃光。小花打籃球機還真的很強XD,搞笑的功力跟小強一樣不分上下,祝福你們囉!
 
  仙人掌成長日記:幫眾仙人掌們灑水,發現有的長高不少,不過也是有很虛弱的一棵Prince迪門,長不出刺...
 
  週六回彰化陪阿嬤,希望不會吵到他呢!今天看了一部電影-歌舞青春(High School Musical),覺得很有趣,很想分享給現在班上的同學看一看,能欣賞電影欣賞唱歌是一件美好的事,至少我認為是種享受。
 
給豬頭「謝小憶」:
  對自己的事要負責,要像男人做個可靠的人,不論是否休學,都希望你能盡心盡力的完成到最後。堅持!
 
  溝通、交代、負責任、尊重該是現在每個人都必修,很久以前收過一封E-Mail的轉寄信,覺得他很有意思,很有檢討的作用,時常提醒我自己,盡力不要顧人怨。以下是內容:
  1. 長相不令人討厭,如果長得不好,就讓自己有才氣;如果才氣也沒有,那就總是微笑。
  2. 氣質是關鍵。如果時尚學不好,寧願純樸。
  3. 與人握手時,可多握一會兒,真誠是寶。
  4. 不必什麼都用“我”做主語。
  5. 不要強迫客人看你的家庭相冊。
  6. 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,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裏。
  7. 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,你只微笑。
  8. 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。
  9. 尊敬不喜歡你的人。
  10. 對事不對人;或對事無情,對人要有情;或做人第一,做事其次。
  11. 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,自我表揚則不然。
  12. 沒有什麼東西比圍觀者們更能提高你的保齡球的成績了。所以,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。
  13. 不要把別人的好,視為理所當然,要知道感恩。
  14. 別只講不聽,結果亂成一團,學會聆聽。
  15. 尊重傳達室裏的師傅及清潔阿姨。
  16. 說話的時候記得常用“我們”開頭。
  17. 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。
  18. 有時要明知故問:你的鑽戒很貴吧!有時,即使想問也不能問,比如:你多大了?
  19. 話多必失,人多的場合少說話。
  20. 把未出口的“不”改成:“這需要時間”、“我儘力”、“我不確定”、“當我決定後,會給你打電話”…。
  21.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,那是不可能的,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。
  22. 當然,自己要喜歡自己。

 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公主的髮夾

國王有七個女兒,這七位美麗的公主是國王的驕傲,她們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遠近皆知,所以國王送給她們每人一百個漂亮的髮夾。

有一天早上,大公主醒來一如往常的用髮夾整理她的秀髮,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,於是她偷偷的到了二公主的房裡,拿走了一個髮夾。

二公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,便到三公主房裡拿走一個髮夾;三公主發現少了一個髮夾,也偷偷的拿走四公主的一個髮夾;四公主如法炮製拿走了五公主的髮夾;五公主一樣拿走六公主的髮夾;六公主只好拿走七公主的髮夾。於是,七公主的髮夾只剩下九十九個。

隔天,鄰國英俊的王子忽然來到皇宮,他對國王說:

「昨天我養的百靈鳥叼回了一個髮夾,我想這一定是屬於公主們的,而這也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,不曉得是哪位公主掉了髮夾?」

公主們聽到了這件事,都在心裡想說:「是我掉的,是我掉的。」可是頭上明明完整的別著一百個髮夾,所以都懊惱得很,卻說不出。

只有七公主走出來說:「我掉了一個髮夾。」

話才說完,一頭漂亮的長髮因為少了一個髮夾,全部披散了下來,王子不由得看呆了。

故事的結局,想當然的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一百個髮夾,就像是完美圓滿的人生,少了一個髮夾,這個圓滿就有了缺憾;因為缺憾,未來就有了無限的可能性,何嘗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。人生不可免的缺憾,你怎樣面對呢?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把古天樂飾演的尋秦記拿來房間看
哇!超帥的,被他迷瘋了
他飾演的角色叫作項少龍,整個很帥啊!
一個從現代跑去未來的項少龍,為了追回他已嫁他人的女朋友
嘗試回到過去的大型機器,不過他在過去女人緣真的超好的!
不只是這部港劇好看,在好久以前我也看了他的電影
不過他太黑了,如果在白那麼一點點拍照會好看一點!
 
希望大家看看這部港劇,哈哈...
 
1 2 3 4 5 6 7
 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ueFairy娃

 

超想要一隻娃的@@

超可愛耶!

可是我沒耐心去整理他...

娘親有一隻,但是我不想要女生的DOD

男生DOD好CUTE

衝動中...

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