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生日過得很低調,但卻是比以往還開心的一次生日,原本只想靜靜的待在家裡放空當宅女

謝謝爹娘,買了一隻超可愛的羊蛋糕給我,還想給我驚喜叫我去冰箱幫他們拿東西
老爹說是屬虎的,所以買了一隻羊讓我填肚,不管到哪都不怕吃不飽吧!
超美味的草莓口味蛋糕加上濃厚的鮮奶油,生日就是要一個蛋糕才叫生日吧! 每年生日都有蛋糕

還有很多特地來找我的愛人們,跟打電話給我的愛人們(超多愛人,花心),不管有沒有送禮物,我都一樣開心!!!!
這次生日收到每份都是最大的禮物了,可惜我淚線不發達,不會表現感動

還記得我喜歡吃什麼的愛人,也記得我要出去玩,讓我受寵若驚的愛人,還有住在遙遠的愛人,跟久久不見面一定要一起吃飯的愛人,加上格子趣的愛人們
還有、還有、還有....大感謝!! 愛死你們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